close

 

看到都覺得神清氣爽了

 

一下去的時候整個透心涼壓

 

但是這邊不是很好撿玉石

後來有去問老闆  是說颱風過後才會有玉石從上游沖刷下來

 

就把當去消暑氣會比較好唷

 

但是不要往太多草的地方去 畢竟是夏天  會有蛇出沒唷

 

 

 

 

 

如豐琢玉工坊

店址:   花蓮縣壽豐鄉忠孝街91號

 

這是我家貝貝聽到就很期待的  

他比較喜歡深度旅遊  

也剛好之前來時想去的有有去

就來看走走些博物館 或磨磨石頭之類的行程

 

沒撿到什麼玉石  就直接出發往工坊前進

 

 

 

一開始就選些你喜歡的款式

師傅有些大致用個型

有鳥的  愛心的   台灣形狀  牛角 等等很多

 

 

選好之後就開始磨了有分好幾道關卡

 

 

水磨   一開始   

貝貝是選台灣的

比較大好像比較好磨

 

我是選了葉子的圖案小小片的磨沒兩下覺得好燙

 

後來老闆看不下去就來解救我了

 

 

 

所以旁邊沒事就幫貝貝拍兩張

得意的哩他

 

 

這個步驟 好樣是修的圓滑一點

 

 

 

 

 

這個步驟是拋光

 

我就交給貝貝了

 

實在很怕燙

真的很有樣子耶  帥帥的~

 

 

 

 

 

看到沒   成品都要個1000大洋

但是自己DIY只要450~~

體驗價 450元

當然要來玩一下的

 

但好像只接散客

 

 

貝貝磨完很開心的呢

 

亮晶晶的  後面選個喜歡的繩子

看是要當項鍊 還是吊飾

 

作品就完成

 

 

牛巴達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六街7號

溫體牛餐廳  聽說有名好吃

所以愛吃牛的豆豆壓著貝貝前往

像是鐵板燒這樣  把肉放進鐵盤裡  炒熟

自己炒唷   可以再加點青菜

因為油噴滿桌就沒有拍了

肉是蠻好吃的   但我想一般的肉炒也差不多啦

算是沙茶牛肉   +空心菜挺對味的

但那推薦的牛雜湯還ˋ什麼的   真的不愛  打從心的吃不下去

就一堆有的沒的牛腸子  ...   不一定要點的

 

沒吃過的可以試試看唷  只是衛生要再多加強

蒼蠅飛阿飛的真是

 

 

期待已久的   住宿

之前看到時尚玩家推薦就想說去了一定要去試試

好望角民宿 (粉紅民宿)

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38-2號

 

我一訂就直接訂了兩天呢

36坪的空間   我們住7樓視野好好

 

 

 

 

 

大浴室   但是豆豆和貝貝納悶  浴缸的水龍頭是蓮蓬頭

我要泡澡哩   有點麻煩  要先洗完澡  在放水

第一天等了半天  畢竟浴缸很大 = =

第二天放好水就在外面沖一下再泡   

有個缺點就是牆壁是黑的  所以會有水痕 水漬很明顯

不了解是打掃沒有清到還是不好清

 

但是喜歡的一點是冰箱有可樂  小點心  超級貼心的 

 

 

 

免不了熱熱天氣一定要甲冰

去了  一心泡泡冰   就那樣囉  芒果醬..

貝貝愛芒果所以來了個雪花

果然涼爽  附近還有有名的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沒吃到拉  殘念

沒那麼多肚子   貝貝又不陪我吃點

 

 

 

就又回民宿休息一下  畢竟那麼熱

懶得轉轉

 

反正就輕鬆行程嘛~~~~

 

就去夜市囉走路幾分鐘就到了

 

夜市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0 號

 

林記燒番麥 我超愛玉米的   夜市必吃的

林記  有去我會再光臨的  顆顆分明  但不便宜

1支就70吧好像   稱斤的就比較貴囉

但是貝貝比較愛另外一家  是水果玉米的  還有糯米玉米

 

但是他有分大59中49小39

有看到的話應該就是了  可以試試看唷   連兩天貝貝都光顧

 

 

 

 

 

第三天就往附近的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文創園區逛逛走走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就在這附近吃吃飯 

等chk in

 

吃午餐  午餐

突然之間想吃拉麵

香人拉麵

店址: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11巷4號

沒有圖   但是拉麵不錯

我反而比較喜歡他的餃子

酥酥脆脆的  有點想念了

 

就又民宿借腳踏車去海邊走走囉

 

 

ending pose  就以海賊王經典pose結尾.

 

騎車完免不了又夜市拉

 

這次沒有吃太多反而想玩遊戲了

昨天看人玩就很想玩的  博杯

但是我沒有成功破關  所以請我們夜市遊戲霸主貝勒爺出馬

 

果然阿  一出馬就給我   報個小爐主壓  強強的

 

我就選了我愛的海賊王地毯  爽

附近的丟沙包  也吸引人壓

 

 

雖然老闆說我姿勢很好  

其實準度根本不行啊 

空有一身蠻力  可是我上班練來的耶

所以又請貝勒爺出馬

 

 

果然在第三次就全倒了  

得到一支娃娃

第四次差一點點阿`~~

 

有駐唱的原住民  也好聽的說

那旁邊有賣甜點的

泡芙那一類的  也好喜歡

長條的內裡包奶油還什麼冰冰吃好愛

 

 

 

 

隔天10點的賞鯨  

有很多家賞鯨公司

都可以選擇

因為門票可愛有紀念價值所以就  評價也不錯啦

 

提醒大家防曬要做足唷

 

 

 

 

10點半左右   時間約2小時

但是只有看到飛魚  沒有鯨魚什麼的

導覽員是說很少機會可以沒看到鯨豚  說可以買樂透了

想說是因為太熱所以

 

昨天的時候就有問哪個時段比較容易有鯨豚的

但公司是說  時間點都有  看各位的時間  結果沒有看到

但是他有給我們之後再去的話出保險費用即可免費搭乘

 

 

因為太熱了跑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就回返

 

 

硬要路邊拍照   海景拍沒有

 

arrow
arrow

    miss15935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